作风建设

机关与科直工会一届二次工代会专题讨论机关作风建设相关文件

发布日期:2019-04-04 13:20:09   作者: 机关党委


     2019328日下午,机关与科直工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浦东校区实验教学中心201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有9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与科直工会副主席张金晶主持。

  大会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团名单以及正式会议议程。

  大会正式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与科直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婧所作的《机关与科直工会2017-2018年工作报告》,以及机关与科直工会副主席李勇强所作的《机关与科直工会2017-2018年经费使用报告》。

  接下来,王婧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机关作风建设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说明并提请会议讨论。

  为切实提高学校机关部门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水平,探索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本着群策群力,广纳民意的思路,在大会的分组讨论环节中,各位代表深入研讨机关作风建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机关与科直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大会主席团将对讨论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对文件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分享到: